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Shit!!!!!

我不知道怎么会那么在乎?
听到她信息你,你回她!
我必须说我非常不爽!
不爽到我想骂粗话!

你这个女人,
全班那么多人,一定要信息给我男人咩!
你故意啊!!要我抄一张课程表给你吗!!!!
请你以后不要再烦我的男人


我太在意了。
算了。。算了。。。
不去看,不去想!





男人❤
最近心情不好,
哈哈。你受罪啦啦。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很在乎你。
哈哈。
谢谢你一直一直包容我。
没有跟我吵架!

爱丽丝啦啦啦。
哈哈。很好的你。
陪我聊心!
很好。太棒了你。
你啊!!
自己要加油。
那个J比较好!!


飞笔儿儿儿,
哈哈。你不回我。
太猪了你。
睡觉!没关系。
我原谅你。


angel啦啦啦
哈哈。
很好,你也陪我聊心。
哈哈。
以后不会弄你了啦啦。哈哈


跟你们说心事就是不一样,
心里舒服很多!



黄星凯老公!❤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非常无敌的爱你。
你是我的。
其他女生滚远一点!




还有祝礼君生日快乐!
哈哈,煮东西比赛你帮了我很多!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