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终于更新啦。

最近也懒惰来写bloG了。
读书很忙!


最近每次一边听歌,一边想东西。
想很多。
有一天突然想到毕业旅行!
我可以说,毕业旅行是我最开心最好玩的回忆!
如果永远都是那一天那该有多好。。
不可能吧!!



我很享受四姐妹一起勾手逛街,
大卖特卖,大吃特吃!
很nice!!



哇哈哈哈。
烹调第一名!
超开心的。
很吓到。很惊讶。
哇哈哈。
礼君啊啊,别忘记啊!



飞笔笔笔儿,
嘻嘻,幸福嘛。。
不错,可是这样做对吗。
虽然我很支持你这样做。哈哈
你比她美。
你跟他比较配!
飞笔,不管怎样你幸福就好!
不用顾虑别人。



爱丽丽丽儿,
真的忘记了吗,
还是逼自己不去想起。


左翼翼翼儿,
醒吧。
背景放他干嘛啦。。
不要学我厚厚厚。



你,
哈哈
我会等你。
你这个傻子。
要努力放下他。
不要让我等太久!
哈哈。我很幸福有你。
我很想快快跟你在一起你知道吗!!!!!!!!!
你这个傻子。我真的好爱你。



我好想这样,跟你手牵手一起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