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Smile : )









话说有一天,
哈哈。。爱丽丝儿,飞笔儿,尤琪儿。。
去cs啦啦啦

哈哈。。so nice。。
2个人还没冲凉就跑来我家了!
哈哈。
很好。。做taxi去。。哈哈。。
爸爸付钱。。good!!
i love u !!my dad


哈哈。。买戏票。。
超紧张。。18岁!!
终于飞笔买到了!
哈哈。。还在炫耀自己成熟。。。
哈哈。。


看鬼也笑。。
看到飞笔儿会笑到更大声咯。。哈哈
全场只有我跟飞笔尖叫!
爱丽丝不是盖眼睛而是盖耳朵!哈哈
过程so funny!


三胞胎!!哈哈。
一直有人说我们是三胞胎。。
哈哈。
明明就没有很像。。
哈哈。。


那天我吃了很多。。
我看现在不止肥2公斤。。。






前天去左翼家。
吃火锅。
哈哈。很多好料。
我们笑到超粗鲁。哈哈。



晚上。。爱丽丝烫衣服。。烫到一半。。。。。。
烫衣板掉下来。。
哈哈。
爱丽丝喊“啊哟,啊哟,啊哟。我的脚幸好没放在那里”
两只手还一直摇。。
100%安娣动作。。哈哈


过后又跳电。
真是恐怖。
吓死我。。
暗暗超怕。。


过后全部搬去飞笔家住。
哈哈。
在睡觉的时候。
有人跟他的哥哥聊天。。
唉。。
寂寞的我。
跟海绵宝宝说话。哈哈


真是好玩。。我爱4季花。。muackzzzzzzzzzzzzzzzzz



某人。。
等你放下再说吧。
没关系。
我等。。
我就是要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