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幸福❤

oh my god!!!
很不可思议。。
合唱进决赛啦啦啦啦。
实在是爽。
我要谢谢我的doraemon!!!
讲话都讲到要哭了。


还有亲爱的婉诗,虽然之前。。嘻嘻很针对你。
不过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你很好嘛!

还有我帅气的班长,黄俊荣
哈哈。你们的努力,我们都看到。
没有你们哪有今天。


比赛那天紧张到爆!
哈哈,手冷到够力。
幸好有doraemon的手。哈哈
一边唱一边拉住。
唱完整个人就是乱喊乱跳。
简直像疯子。




祖儿哟❤
其实你没有很惨啦。
你有我们。
让你的去充充电吧,
好啦。最多以后不要欺负你。
欺负飞笔就好。


飞笔哟❤
你不是第× ×。
我们不认为。
哈哈。
我祝福你。
哈哈。
要必须学会怎样斗鸡叻。。


丽丝哟❤
哈哈。你啊。
我不知道你喜欢哪个叻。
我必须去问清楚你。哈哈




宝贝老公哟❤
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再次爱上我。
有你很幸福,很开心。
哈哈哈哈。
从现在开始,到以后,到老,你都是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