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去飞笔家❤

话说有一天,
哈哈,去左翼儿的家学簿记。
说是学簿记啦!!
可是我的小妹
最早睡着的。。
你们还不准我睡。
哈哈。


我的小妹啊。。
我跟左翼很高兴的骑淑女脚车去你的家。
结果没有我的放羊的星星
路中几危险!!
容儿在后面摇来摇去。
害我也不平衡!!
不是我的驾车技术!
是容儿太重!!

哈哈。
亲爱的飞笔,
谢谢你半夜煮东西给我吃。
哈哈。
那天真的吃太多东西了!
肚子痛到睡不着
一晚上只睡了一下子。
你们啊。
全部睡到猪那样。
叫你们起床都困难
隔天去学校严重的睡觉。
爱丽丝。
下次你一定要来!!



留校煮东西,
超好吃。
哈哈。
谢谢继豪,和礼君。
继豪,哈哈。谢谢你。加油啊。
礼君,谢谢你的围裙。
谢谢你们教我们!



唉。。。。我痴情的四季花。

❀飞笔小妹,
他说出口了就要相信嘛。
错过了就不再回来。
加油。
哥哥喜欢他也不错啦。
只是远距离恋爱有点。。。。。。辛苦。
不错,你喜欢就好。
我的未来妹夫,他必须加油。哈哈。


❀尤琪me!!
我必须说,
我也不想这样纠缠你。
可是不找你我做不到,
我控制不了自己。
爱你真的很累。
很难受,很辛苦。



❀爱丽二姐
哇哇,
你!
不能再等待他了。
你很好。
你必须去找会珍惜你的人!
不可以自己在那里伤心厚!!!


❀左翼大姐
他都lock掉你了。
证明了什么!!
你必须清醒。
7年。。。。。
Impossible!!





❤没有爱情就不懂得什么叫痛。
❤互相相爱真的好难。
❤幸福没有你,就不叫幸福。

我们心里面
明明都有感觉
为什么不敢面对
我不相信
都动了感情却到不了
爱情
那么贴心却进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点决定
对我说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