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nice

很开心的一天。
有你们真好。

喜欢这张❤

❤很喜欢


yd








































有你们,很开心。
每天都能出去,那该多好。。哈哈。



爱情我不敢再去奢望些什么。
这样就好了。。



js..
你发信息给我很突然,
我有吓到。
我只想告诉你。
这些日子我过得很好。




你。。。。
我还放不下。还是对你,
存有那种期待。
我知道你不爱我。
可是我就是想好好对你。
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别再说那些我不喜欢听的话了。
你说了。
我喜欢你也不会改变。
这是事实!!


四季。。我必须说。。
有你们很好。。
我很爱你们。
我要你们每天开心。





有时我还是会很emo.
因为。
想起了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虽然一个星期。
可是。
那回忆很深刻的烙在我心里。
我真的爱你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