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Happyday❤



话说拜一放假那天,
我又出门啦!
哈哈。
这次跟四季花和我的男人约会。
很开心的说!!


男人❤,哈哈。。
飞笔他们太莫啦!!
让你等了40多分钟。。嘻嘻。
不好意思。。



哈哈,唱歌。
很好玩。
很high!!
男人吓到了吧。。哈哈


Angel很凶!!
尽然去骂人。
太坏蛋了。


突然发觉有一首歌适合四季花的感情
“老婆”。
听了有被touch到得感觉。。

就算世界末日我都要跟你们四季花一起。。
四季花,并不能少一个。
少了一个就不完整了。

世界上没有三季花这种东西的。
所以我们永远都要四季花。
就算放弃一切。
我就是要你们。
虽然每天讲来讲去,塞来塞去。
可是感情还是一样好。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
“爱的心,痛的心,等待的心,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老婆老婆,我们一起打勾勾”
四季花永远都只有Joey,phoebe,alice ,yuki。。




黄星凯先生!!
你要精彩是吗?
好。。
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


就。。
你。。
不用怕啦。
怕什么。
我刘洁仪说不会离开你就是不会离开你!
讲到做到。
我还要证明给你妈妈看!
我们能在一起久久。
我知道你很爱我了。
我也很爱你啊。
傻得。不用担心。
勾勾手了!
以后是要做你的老婆的。
答应你不忘记。

相信我。
我是真的爱你。

你知不知道!!
你一直说怕我离开你。
我真的很sad。很emo.
总觉得我们之间还少了一份信任。
有时会因为一些小事而emo。
你吃醋我也很emo咯!




T.T


嘻嘻,我把心事说出来了哦!


其实我一直很想做一件事。
上你的fb。
把她block掉。
让你看不到他。
可是我没那个勇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