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发霉了!



我的blog发霉了。
因为考试都是考试的错,
害我都没mood来写blog。。

看到爱丽丝,飞笔儿,来写blog!
我也来写。哈哈


最近考试,
真的很累。
一直半夜起来。
读啊读啊,要疯了。
快快结束吧!!
我要放假!!


昨天去吃pizza,
哈哈,四季花,不好意思。
丢下你们。哈哈



❤飞笔儿小公主,小妹。
你啊,
最令人担心了。
哈哈
现在和好了。
开心了吧。
不准再哭了厚。
为了男人哭很不值得!

既然和好了,
就不能再emo了。
我不要看你emo了。
不然!!!!!
那个男的,我就抓他去给鸡斗!

那个女的,
算了。
我们不要想那么多,
不要花那么多心机去对付他。
最重要的是,他得到的是他的人,而不是心。
而你得到的是心!
不久心和人都逃不过你的手掌心了。
哈哈。。

“对的男人,好男人,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让你哭泣的”



❤爱丽丝爱拉屎,二姐

他很花心,
你不能浪费你的时间在他的身上。
你看!你看!
现在他又追别人了。
很烂。。
那个女生也不是好人!

厚厚,
有好的就要去试着接受。
别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不值得,
你很好,你条件很好。
不应该是你为男人emo,
应该是要男人为你emo。
他们那么吊价,
我们也必须这样!

爱丽丝,在里面你最美了!!
所以你找的男人,要非常perfect!!
e....最好是头发站站的。。
e....戴眼镜的。。
e....很厉害音乐的。。
不是黑黑的,
不是打耳洞的,
不是咖啡的!





❤左翼儿容猪儿,大姐

你。。。。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你。
超傻的你。oh my god。
发错信息!!!
哈哈。
不顶。

其实有一个很好的人在你面前。
你只是在视而不见罢了。
不要眼里只有那些不值得的人,
哈哈。
要看看那些很nice的男人。

不要等待那些不值得的人。
浪费时间。u know???



❤尤琪儿美女
哈哈,给自己的话。
哈哈
有点sohai厚,
自己给自己话。

其实我很幸福,
既然幸福就不要再想多多了!
他对我很好,
非常好。
我很开心有你。
哈哈。
可是有时我会想很多,
听歌会听到很emo。
哈哈。
我发神经了!


以前的人,事,物!
滚吧!你们。
滚出我的脑里!

我爱黄星凯❤


其实我很神经。
其实左翼儿,笑声很恐怖。
其实飞笔儿,笑起来很傻。
其实爱丽丝,很想安蒂。
其实容猪儿,很矮。
其实飞笔儿,很傻。
其实爱丽丝,没有很高。
其实。。。我很美!
哈哈。四季花❤
看到不要打我!


黄星凯!!!!
❤我们说好绝不放开相互牵的手。
❤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多么幸运能遇见你,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幸福很难 我相信,只要我们,够努力。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今后我哪儿也不去,在我们的小天地 专心的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