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假期 : D

写blog时间到~~~~~~~~



嘿嘿,昨天,跟我亲爱的家人去看电影。
顺便带我亲爱的大姐一起去。。
去ksl看gong fu panda。。
很好看,好笑。。

冷死掉啊!!!
我的大姐冷到卷成一团不会动了。。


哈哈,跟家人出去就是好。
买了一双鞋。。嘻嘻。。
还买一个绳子脚链!!!!
买了心痛。。12块!!

看到了一间hello kitty的店,
东西很贵。
买不起T.T
等我存钱。。
一星期存10块。。60块的钱包。
嘻嘻。。6个星期就可以了!!
加油。



这是我假期来第二次出去。

第一次是跟我亲爱的老公。
去看pirates 4
真的是。。。。。看不懂,
可是又很好看一下哦。。



大姐❤

可怜的你,
放假牙痛。。
其实他很好,
不用怕什么啦。
真爱就要勇敢追求。。


二姐❤

你的他
哈哈。。去纽西兰了啊。。
好啦,就委屈一点这段时间就让我来陪你啦。。哈哈


小妹❤

你该不会原谅他了吧。。
oh my god。。。
不过不准再不开心了。
前几天看你这样我都难过。。


四季花们
最好找一天一起来38厚!!!!
不管多忙找一天出来。。




今天的我依然很爱你。。亲爱的❤
我们没有变淡。。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