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emo time again!!!


这天空很美,如果心情永远像这天空那么美,那该多好。

最近最近.........
话说有很多人emo!!!



emo都是为了什么??
爱情吗??
问世间情为何物??



大姐❤
7年约定,说的那么好听。
现在呢,自己有了女朋友。
看清楚他的人了吗!
不要再傻傻的受伤害了。
会让你等的男人,
不是好男人。
好男人不会让你等。


为了他伤心不值得。
当初把话说得那么好听。
有做到吗。

该放弃的就必须放弃


他凭什么让你伤心难过。
你!!!听好!!!
只能为四季花难过。
那些男人滚远一点!!!


二姐❤
你。。
有心事吗??
你什么都不说..

一直做猪!!
不知道你开心还是不开心??
可是看你每天都笑哈哈,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有事情要说出来,
姐妹就是这个时候用的。
姐妹都会听你的诉苦。
只怕你不要说。




小妹❤
亲爱的,
小妹。。
哭够了,就起来坚强!!!
没有事情是难倒你的..

哭过就好了..
我允许你哭..
大哭一场吧!!哭了会好很多。。
但是这是最后一次了好吗?

看到你半夜发来的信息,
看了很无言...
可是很心疼你....
怎么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要看到你的笑容,
虽然看了有点.............哈哈。


可是我要你笑。
大笑特笑...

忘记了啊!!
笑的大声,笑的没形象就是四季花的特征!!

不要再回头了。
回头了你会受伤多一次。
就忍心那么一次好吗?


眼泪常常不听话
因为我们都曾经很傻
太多的虚假
太多人很挣扎
太多伤痕被留下
感情闯了祸
我会陪伴你渡过
面对无解的明天不再软弱
时间犯了错
但我不需你寂寞
朋友仁爱很简单









黄星凯❤
你。。我。。怎么了。。
不再吵架了好吗?
吵多了感情会淡。。

有事情就好好说,
说清楚就没事了。
我知道我让你很不开心。
对不起。。

我会努力。。
我会好好对你。。

我非常爱你不想失去你
i love u




四季花,
永远都像旅行那么开心好吗?
不可以emo。
要大笑。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