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生活



M E street dance festival.
表演完了,很开心。
每天练习的成果。
幸好没有跳错,
很紧张。
看了看,
没有你的出现。


或许一个人真的可以很好,
可是我需要你。

在你眼里她是你最爱的女人,
而我,
只是一个一直烦你,一直信息你的人而已。

你真的幸福了。
真心的祝福我做不到。

或许恨你,
我就不会再爱你。
恨你,
我就会把你视为陌生人。
可是我恨不了你。

你的好,
你的体贴,
你的一切,
我不想忘记。
我怀念有人说我:“都长这样了,还要多美。”
我怀念睡觉前有一封信息是;“晚安,亲爱的。”
我怀念在看电影怕我冷给我外套。
我怀念你骂我,你关心我,你在乎我。
我怀念互相塞来塞去的日子。
我怀念考试前有你教我簿记的日子。
我怀念你说生日要做一个hello kitty给我的日子。
我怀念跟你比分数的日子。
我怀念你牵着我的手。
我怀念有人赶我去睡觉。
我怀念你笑笑着说我很可爱。
我怀念你跟我借书,在书上还画海绵宝宝和写你的名字。
我怀念你拿着我的hello kitty纸袋,背着我的Hello kitty水罐。
我怀念有时你会打长长感动的信息给我。
我怀念早上下巴士就能看见你。
我怀念你家政完后给我嗅你臭臭的衣服。
我怀念你每次倒水给我,放学前要看到我喝完。
我怀念联课你陪着我去收东西。
我怀念升旗典礼一起迟到。
我怀念一起打羽球。
我怀念你一直拍我丑照。
我怀念很多一切。
可是我只能怀念。
我剩的也只是我脑袋里的回忆。

还记得520吗?
特地打电话给你跟你讲 i love u。
我第一次为男生做这些事。
还有520颗星星。
可能你丢了吧。


当初不珍惜就不要后悔。
我领悟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