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我要忙碌!





我要忙碌,
因为忙碌可以让我不去想你。


现在在飞笔家。
晚上四季花就去batu pahat 玩玩玩!喝喜酒!
本来不想去了。
可是我不要让自己有空闲的时间去想你,
我要累!


拜一学雷鬼。
拜二补习后去学new jazz。
拜三想去补英文,过后再去学hiphop.
拜四学hiphop.
很好。。很nice的生活。
没有你我的生活变得更充实。
谢谢你啊。


还有最讨厌拜六了,
看到一个吃菜的马。
让我很烦。
不过。。
我还是开心。


没有天长地久,只有遗忘,
才能让眼泪流光。


加油刘洁仪。
^^
我不讨厌你,
因为你的离开,
我会过得更好。
我必须感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