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没有你的每一天❤




爱着你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的世界,
那时候还以为我就,
就爱这一遍。

没有你的每一天,
快乐离我好遥远,
心已随你走了,
还能用什么感觉。




原来我还放不下,
对不起,
当初放太多感情了。
其实也有点不想放弃。


我生日好想要你陪我过,
我知道不可能,
可是心里还是会期待,还是会希望。

昨天你跟她去拍拖,
妈的,心干痛。
看着你跟他好。
我却不能怎样。
还爱你,却无能为力。


怎么了,
不是说放弃了吗?

不哭了好不好,
不爱了好不好,
放弃了好不好?

今天看到你,
想起很多东西。
很想冲过去抱住你。
很不开心。



我很爱,我不要放下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