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黄星凯。

我最亲爱的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19027604
这就是我最爱的人,也就是伤害我最深的那个。



还记得你拜一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吗?
你是当那天是愚人节吗?
把我当愚人耍啊。。




每一任女朋友都说要娶她。
你到底要娶几个人?


爱的那么认真,还是听见你说不可能。

没想到才分手没几天,
你就有喜欢的人了。
还在一起了。
怎么了。
跟我在一起,就在跟他暧昧了吗?
我是傻子被你这样耍吗?
我很不甘心。

我爱你比他爱你还要深,
到底哪一点不够他好。

我很努力的再改了,
为什么你看到却无动于衷。

我昨天花了大半天亲手做的那一切,
结果换来你的一句:
洁仪,我有喜欢的人了,再见。
连一句慰问的话都没有,
你不会惭愧吗?

虽然之前是我变了,
可是我并没有喜欢上别人啊。
我还是很爱你。
因为你曾经的承诺,
因为你曾经的好,
因为你曾经的话,
让我放不下。






说过的承诺像放屁这样。
一句没感觉就这样结束了。
你很geng厚。
要给别人看到你多威,多花是吗?

认识一个人,如果你还没了解他请不要说他人很好,当你慢慢跟他走在一起,才会发现他的不好。不是我说你说的太绝,是你逼的


曾经你对我说过什么,做过什么你知我知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