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放手好吗?

不可以再emo了。
知道吗?刘洁仪。。
我还有我最可爱的姐妹和高一餐二。



今天跟啊塞,没口,玉米,啊蓝下食堂。
很开心。直接心情好很多。
哈哈。。马吃菜啊~!
我宁愿喜欢鸟都不要喜欢马。
可是喜欢鸟就等于自杀。。哈哈哈


可爱的大仪和yiyaki xian跟我说了很多。
谢谢你们
还有超steady的浩然,志松。
还有我可爱的班长!阿布。

还有啊花,联耀,建铭。
不要再骂我了!
那个爱心不是折给他的!真的不是。

还有陪我信息安慰我的卢振扬。
还有虫虫。
还有买水给我喝的启贤,国伟。


我的四季花,
最爱你们了。
我有你们,我不怕。



有一个男的,他有了3310.
可是他想换 i phone..
过后没钱买,最后用回3310.
(大仪说的很nice!)



你不珍惜我,我也不会留恋你。
我等的那一天一定会到!哈哈哈哈。


你失去的是一个很爱你的人,
而我只是失去一个不爱我的男人。

即使心痛也要让他觉得你在笑,别在不再爱你的男人
前流泪。你要知道,即使流了,他也还是不爱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