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蛋糕❤

我最喜欢的礼物❤



话说,
昨天我是寿星婆!!

我必须感谢很多人!
首先是我最爱,最宝贝的四季花。。❤

有个傻傻得大姐,
在我睡到懵懵懂懂的时候打来唱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被你的歌声吓醒了。哈哈哈
很感动,谢谢。

再来就是,
我最斯文的二姐。
哈哈。。准准12点打超级感动的信息给我。
谢谢。

最后就是,
像pooh bear的小妹,
我知道你电话没钱,
没关系,我感受得到你的心意。
哈哈哈。。谢谢。

我的生日四季花陪我去疯一场,
去车大炮!!
乱玩一通...大笑,大闹。
很开心。。

回的时候,
欣怡来载。。
坐在车上,突然有人从车厢拿了超级大个hello kitty给我。
我直接吓到。
超级感动有没有?
也谢谢欣怡去买礼物。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的蛋糕❤

晚上,
亲爱的凯蕊 ,hiao 杰,咪咪 ,康蔚,晴慧 ,家庆 ,崇庆 ,家伟 ,德升 ,启贤,爱丽花, 飞笔儿还有我家人突然地去吃火锅。
哈哈。。很happy。。又给了我一大大个惊喜。
谢谢你们❤
蛋糕很好吃。谢谢订和出钱的人。


最后最后压轴!!!
我最亲爱的S1CA2❤
你们的惊喜让我落泪了。哟哟哟
哈哈。。骗全班去贩卖部前面量西装裤。
我还一直抱怨做么要做那么丑的裤。
去到食堂,突然我和大仪的hello kitty蛋糕就来了。
哈哈。吓到我。超级high
整个食堂很像高一餐二hold住这样。
哈哈。过后还有我最爱的hello kitty 盒子。
谢谢你们❤
你们太让我感动了。



可是对不起,让你们破费了,我的生日花了你们那么多的钱。
谢谢大家。

还要谢谢杰升,
陪我聊了一天。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还有多一个人就是你!
你尽然记得我的生日,还记得我的号码。
哈哈。谢谢你。
加油!有机会去找你。
其实你很好,如果你没有女朋友,
我一定追回你。







有些人我知道我已不必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