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考试 =.=




一直一直一直考试,
一直一直一直半夜起来读书。

这种生活很累,
我不喜欢,
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我多么希望可以好好的出去疯一场,
考试快点考完!!!

不懂谁发明考试这个东西!
折磨死人..


真的极度对说大话的人反感,
没有就没有,有就有,
怎么要骗人。
对,不值得同情你。
是你自己要做出来的。
HAte It!!!!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u u stay with me

我还是对你有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