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12.10.2011

有心事,没地方说.
只好来这里说.

有时候,不是我不懂
只是我不想揭穿你而已.

就算懂了,
我也无能为力。.

你应该改一改,
你的行为很多人都知道。
真的不想当面拆穿你。 

有时候,
一个人常说骗话,
当他真的说真话的时候,
你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不喜欢被骗的感觉。
别问我在说谁。
谢谢。





一个人,
我开心吗?
从此不联络了。
看到也只是陌生人。
这样是你想要得吗?
你的决定很残忍,也很自私。
可是我必须接受。
 要等你吗?
还是要把你忘了?
两个决定都让我痛苦。
 烦凸!



还有还有今天看到一个初二的女生化妆来上课,
还化眼线。
小姐,你很虚伪,连来学校都不敢露出自己真面目。
很可悲。T.T

 很烦。


 我们结束了。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