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四季花















飞笔儿,
不懂什么。
心情不好的时候,
很想看到你。
因为你的样子很傻。
看到我很想笑。
特别是关住嘴巴,眼睛咪咪笑的时候,
像pooh bear。

不要每天被人家欺负,
要凶一点。
人家打你,打回他。
人家弄你,骂死他。
敢在飞笔后面讲他的坏话的人,
给我知道你就够力!

也许傻傻得就是那么容易被欺负,
所以我不做傻婆。。哈哈。
讲出来有点心虚。。。


爱丽儿,
你很幸福,
加油,要这样维持下去。
其实你是最斯文的一个。
哈哈。。我是第二个。。

很想念你勒,
不懂怎么。
哈哈。
很喜欢跟你一起讲别人的坏话。
小小声讲大大声笑。。

有时静静的你很像很凶下。
哈哈。可是我不怕你。
因为我很可爱,你哪里舍得骂我。。哈哈

爱丽丝很geng geng,
成绩好,会弹钢琴,会跳舞。
可是喜欢吃怪怪的东西。
那个章鱼的头!!
哈哈。很久没有跟你一起出去了。。
怎样怎样。。。几时。
我们去看鬼戏!!飞笔左翼坐你隔壁啊!!!!




左翼儿,
你的眼睛会好的,
不要怕。。
其实也没有很严重啦。
不要那么怕。
你那么凶,病都怕你啊!!

谈恋爱,很难。
可是既然爱上了,
在一起了。
能怎样。?
他对你多么的不好,
这条路是你选择的。
当然,你现在也可以选择不要他啊。
如果那么辛苦的话,
这段爱情要来怎么?


可是也不能被欺负,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沟通。
他生气不理你,
一定是有个原因的。
如果是你错了,那就哄哄他。
如果真的是他的问题。
你就要给他知道你不喜欢他这样。

有时候他不喜欢你一直出去,
你就应该好好收敛了。
特别是晚上的时候还要个男生出去。
站在对方的立场想一想。
如果是你,你是不是会生气呢?

加油。我希望你幸福。
姐妹不是假的。
有事可以告诉我们。
我们不会不理智的去骂他。








爱一个人,
你会真心为他付出,
从来不会抱怨。
也不在乎结果如何,
就是心里一股冲动要对他好。



我不想只是朋友。
我是真的想你了。不是神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