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最后的情人




不用是你最爱的人
只要最后一任
你今生的末代情人
以后再没有别人
不管恋过多少恋人
还怀念那几任
都已经是往事前尘
只感谢她们来丰富你人生
有了很爱很爱的人
就该守己安分
别再奢望更好的人
没有空再爱别人
我们恋过多少恋人
都已属于别人
走出了我们的人生
难道还学不会怎样去爱人
不留伤痕


这首歌的歌词很nice。
我一定要唱给我下个男朋友听。



我要你是我最后的情人。
我相信努力是会成功的。

或许我不是最好的,
可是我可以保证我是最爱你的。
哈哈。

因为爱所以会在乎很多,
我害怕失去。

爱情,后悔一次就够了,
第二次就懂得珍惜了。
因为没有第三次了。

我依然还在等待。






有一个人,教会你怎么去爱了,
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有一个人,你总说要放下他,
却总是忍不住又拿起来回味。
有一个人,你真的好想他快乐,
所以宁愿自己不快乐。
有一个人,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
但是一转身,早已泪流满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