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现在的我好幸福哟。

嘿嘿嘿,
blog生灰尘了。
放假就一直做工。很不得空。

放假的时候,
我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朋友,你们放心,这次我会幸福的。


黄星凯,我的老公,我爱你。、

每天做工虽然很累,
可是想到做工可以看到你,
什么累都没有了。
哈哈。有你的照顾,真的很好。

你这个人真的很喜欢胡思乱想。
再想多你就够力。
不要去想不好的事情,应该把我们的爱情想的更美好。

好想跟你到永远,
我们分分合合那么多次最后还是回到对方的身边了。
这一定是老天爷在给我们机会。
我们要好好珍惜。
虽然时常吵架,
可是到最后还是会原谅对方。
这就是我们。


上学了,
没有你在学校,我好想念你。
我好怕你离开我。
我好怕你爱上别人。
真的怕,没有一天不怕。
每天都在想,想到自己都快疯了。

因为怕女生会喜欢你,
所以限制你不能弄头发,
你答应了,可是你没做到,
讲真的有点失望。。有点不开心。

亲爱的,和我一起一辈子幸福下去好吗?
不能没有你。你好重要。
下个星期不准飞机哦!!
或许以后真的会很忙不能陪你,
请你体谅我。
我爱你,深爱你。


你要乖乖,要乖乖的爱着我,要乖乖的留在我身边陪着我。
不能再失去你了。

我们的爱情不比别人精彩,
可是一定比别人都甜蜜,幸福。




既然是爱的 就不该放了
我相信我们会更好的 爱情别给的吝啬
亲爱的我们会更好的 因为都舍不得
抱怨会淡忘 固执会流亡
爱情可以叫人成长
知道吗你的笑 对我有多重要
我是真的以为爱你是幸福的。

不是以为,是爱你一定是幸福的。。
爱你好快乐。
要一直这样爱你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