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红蜻蜓







俊荣,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可是为什么你要自己站起来呢?
因为你只是起来上厕所。
 话说,我还是听不到这句话!

不过你的红蜻蜓们,
不会忘记你。
你在我们心里永远都是那个很可爱的班长。
你不哭,所以我们也不哭。

黄俊荣,
出了社会要加油,
不要因为想我在夜里偷偷哭泣

虽然很舍不得,
虽然认识只有一年,
可是这一年里,
满满的都是回忆。
一起班聚,
一起玩,
一起疯,
被你骂,
听你说心事,
安慰你,
喂我吃wasabi!!!
把wasabi涂在寿司玩人!!
一起去唱k,
唱你喜欢的王昭君!
一起飙高音,
一起念4 是 10,
一起玩打桌子。
一起练合唱。
一起义卖。



哈哈。"哦,不是这样用的"



虽然有时不喜欢你的脾气,
虽然你很情绪化。
不过,我忘记了。

不准忘记我们,
加油!❤
不喜欢看你emo,
不喜欢看你哭。
我要你笑!!


在外面遇到什么不开心,
开下电脑,
进入帅哥美女高一餐二群组!!
我们等着你。




飞呀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他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大地就是他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着梦想慢慢升空
红色的蜻蜓我小时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
当烦恼愈来愈多
玻璃弹珠愈来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
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
红色的蜻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