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无法言喻

爱你的心,无法言喻。
与你相遇,是幸运。
拥有你好快乐
为了你,为了你
爱你的心,无法言喻。
此刻遇见你,好幸福。








这首歌好nice!!!





选择能让你获取真正快乐的那个人
而不是你一直都在努力取悦的那一个
这句话是我的小妹告诉我的,
我有很认真的在思考这句话。
结论就是,
也许只有他能让我获取真正快乐。
(不要说我没药救!!)哈哈
我只想‘爱我所择,择我所爱。’




飞笔,
请你跟抹桌布要幸福!!
幸福很难,
可是如果遇到对的人,
幸福就变得容易多了。
忘了曾经伤害过你的人,
追求现在让你幸福的人。

阿布!!!
如果你欺负飞笔!!!!
你就够够力力。
飞笔是我的宝贝,
现在你抢走了我的宝贝,
你必须珍惜她。
你必须好好的爱她。
只可以让她欺负你!



爱丽花,
我知道飞笔抛弃了你,
没关系,TJS要你。
加油!
必须耐心等待!
有心事告诉我!
他欺负你,
我帮你骂他!



左翼儿,
或许旧爱最美,
旧就代表已经过去了。
为什么不要忘记过去呢?

苦苦的想着过去,
那样会快乐吗?

放弃很难,
可是不放弃要怎样去接受新的呢?
你不去尝试,
可能尝试了你会发觉新爱才是最美的。

不要把自己最后的一点尊严给抛弃。


或许我会说别人,
自己却做不到。哈哈
感触很深,
听歌听到非常emo.
我发觉emo的时候,
找姐妹说心事,
心情会变好。


遇见你好幸福。哈哈
或许我很享受现在这种感觉。


心情突然有了变化,
既然给不了幸福,
就应该放手啊!!

我真的没有很好,对不起。
跟我在一起,
只会有很多的不开心,不是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