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02.11.2011

拜一的时候,
跟飞笔儿,还有飞笔儿的姐姐去唱歌!!
哈哈。De Box很便宜!!
而且还把他的一个放电话盒子拿回家!!

晚上去打羽球。
因为太迟了,所以去飞笔儿家住。
第一次穿到那么邋遢去jusco。
哈哈,花裤配t-shirt!!因为过后要去打球。

考完试了就是那么轻松,
我喜欢这种生活。
可是过后要做工了!!
很多电影要看!!怎么办!!

我要看!!





这些我都要看!!!!!
没有看到我一定很失望!!


考卷分了!!
虽然簿记考到不错可是达不到我的目标,
数学华语成绩有点失望..不及格
其他都可以啦。



我觉得再见可以很单纯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明明心里已经有了决定,
却还是很矛盾。




我好想你。
真的好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