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四季花们
我很开心认识你们,
虽然,
我们都很emo,
可是一起emo的感觉很好。
像那天,
一起坐在床上谈心事,
很good!!
有你们这群38姐妹,
超好,
我宁愿不要男人,
都要你们!


一起把飞笔儿压去蒸脸,
很好笑,
欺负飞笔,
说飞笔肥,
脱掉他内衣拍他。
哈哈
跟你们相处很好。

就算发生什么事,
我最不想的就是失去你们,
失去你们我死了算了。

爱丽丝,
哈哈。。痘痘妹。
哈哈。。爱丽丝的表情动作很啊嬷。
爱丽丝,你笑起来虽然很丑!
可是我喜欢你笑。



飞笔儿,
很像pooh bear。
现在搞得我不喜欢pooh bear了。。
哈哈。。
你!!!!!!
不要突然就趴在桌子emo!!
你笑起来很sohai,
但是我要你笑!
我牺牲点看你sohai!


容儿,
虽然你很矮,哈哈
可是也很丑!!
哈哈。。
老实说,你美啦。
只是差我一点。
身材最好就是你了!
最单纯就是你了!
你笑起来很大声!
可是我要听到你笑的很大声!


四季花,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还有
五季豆
你们很high!
跟你们一起感觉很good。
你们也不能emo!!





男人们,请你们离我远点!
我不会再让你们伤害我了。
也不会让你们伤害4季花!
喜欢我的人,对不起。
你们放弃吧。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哭得累了,
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
你给的全是伤痕!


突然感触很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