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 ^

游泳的我们,哈哈。

昨天,
左翼来我家作比赛的东西。
哈哈。。真棒!!
虽然手忙脚乱可是很好吃。

做完,
飞笔儿打来
我们又跑去游泳了。。
真不错开心。。

跟四季花,和小妹的姐姐。。
我和爱丽丝不会游泳。T.T
可是!!!
爱丽丝会了。。
我还是学不会。。
OH mY GOD!!!!
太烂。。


哈哈。。还跟a bu nene 吵架,。
去死吧!!哈哈哈哈


过后跟家人和Joey吃火锅!!
哈哈。
真是要命!
吃到饱死。。。
吃了那么多。。恐怖
哈哈


飞笔,虽然你的样子长到很安全,
可是哈哈。。。门还是必须锁!!!
冲去你家的那一刻,多想坐下来不回家!哈哈


我美丽的虫虫妹妹,
你要加油。
哈哈。
别羡慕我们,
你也可以的。
你要加油!!!!
不能哭..
嘻嘻。看你的BLOG知道的。
想人陪的时候找我!



我累了,
我不想再自作多情了。
你不属于我,
我明白,
我也不会去强求什么。
原谅我,
不回你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