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开心的一天

昨天跟飞笔儿,爱丽丝,左翼儿,欣怡儿
去  De Box  ♫ 唱歌歌。
很好玩很high!
那里不错,只可惜。。。、
去不到日式的房间!!!!


也有三个怪人,
突然来我们房间。。


今天拍了最多照片的!


去唱歌之前,
我跟爱丽丝。。
在jusco等飞笔儿,
我们到了,
他还在睡觉!
真是一只猪!!!


我跟爱丽丝去吃sushi king,
然后再去game 场玩。。哈哈。。
过后等到飞笔儿来才去吃stone gill。。。


本来妈妈不给我去吃火锅了,
哈哈,最后还是大发慈悲让我去啦。。
哈哈,最爱妈咪了。。

去吃火锅,笑到人家一直看住我们。。
超爽。
飞笔的Sikirin有小辣椒。。哈哈

超开心的一天
Very GoOd!!!


今天的我依然还是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