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还爱你却无能为力,只能静静看你离去。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对不起,不能陪你出去...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你生日都不能陪你出去。
生日前一天还要弄你不开心。

你说在一起跟没在一起没差。
这句真的很伤。。


我真的不会。。
我不会谈恋爱。。
我真的不好。


失败的女朋友。。
失败的我。。


我不想跟别的男生好。
只想跟你好。。

可是。
你没那么爱我了。。
而且,
我们只有吵架。。

之间有一大堆解决不完的问题。


有时候不是不要回你信息。
是看了很心痛。
不知道要怎样回。
也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去面对一切。


对不起,我没资格说爱你。

你总觉得我对你不好。
可能。
我真的学不会怎样去对待男朋友吧。。

我不习惯把我心里的感觉告诉你。
因为我不要你为我烦,也不要你想多。



生日快乐。亲爱的!❤












想为你做件事
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
埋下我的名字

我太不够温柔
优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
为难成这样子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